close

我喜歡英文卻不喜歡翻paper

我喜歡笑卻不喜歡法令紋

我喜歡搞笑的男生卻不喜歡油條男

我喜歡運動卻不喜歡流汗

我喜歡化妝卻不喜歡"腰燕"

我喜歡看電影卻不喜歡上電影院

我喜歡吃卻不喜歡變胖

人生永遠都是喜歡不喜歡

但是 我相信"不喜歡"的事永遠多過於喜歡的事

 

我會慢慢喜翻! 就連原本不喜翻的人都可以變成喜翻的人

也許他是做了很多的改變,

但我相信那一切都是來自於我內心"惡魔vicky"和"天使vicky"

的爭執,過了就會知道答案

 

原來不是別人,該改變的是自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