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標題就知道事件鳥事,

每個星期三跟星期五我都會到成大去上課!因為要坐火車去所以我都需要六點起床

昨天晚上因為某些因素我睡睡醒醒! 醒醒睡睡! 非常的不舒服

一到六點瞬間跳起床(要是沒有順間的衝動我會繼續睡著)

就這樣搖搖晃晃到了台南 慢慢的散步到了教室 (20分鐘,每個星期三跟五我都像早起的老人一樣乖乖的慢慢的走)

但一路上的人事物常常讓我感到好奇 在加上聽著喜歡的音樂,還算走的蘇胡

IMAG0641  

重點來了! 因為昨天的沒睡好,中午一回到家就默默的躺在床上想了一下事情(癱)

歐~默默的闔上了眼睛...明知不可行卻做了...在睜開眼睛的時候

是同學告訴我 "點名了"

心中的shit 不知道說了幾個.......(泣)

心想算了...

於是我就下午茶了 ^^ yayayaya!

看著其他部落客的分享...吃起了瑪芬跟喝起了紅茶

IMAG0647-1  

這樣的午後 沒有平常的炎熱

涼涼的天氣, 濃郁的巧克力香,和濃郁的紅茶,和房間甜甜的精油味

 依然是美好的午後,我不知道哪來的樂天

但我就是樂天派

 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