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看到一篇短篇故事我被感動了一陣子

這片故事是這樣的...

黑人司機載了一對白人母子,兒孩問:“為什麼司機伯伯的膚色和我們不同?”母親答:“上帝為了讓世界繽紛,創造了不同顏色的人。”到目的地黑人司機堅持不收錢,他說:“小時曾問過母親同樣問題,母親說我們是黑人,注定低人一等,如果她換成你的回答,今天我定會有不同的成就...

台灣人的種族歧視...沒有那麼的嚴重(在我家有點嚴重)

但有幾位從美國和英國回來的朋友跟我說...

其實當時他們剛出國的時候 也因為yellow被欺負的很淒慘

講了事實被逼迫分開,但你們永遠沒聽見我的重點

"我的父母很愛我,我的父母永遠給我最好的" 但是這次我卻...無計可施了

也許我被騙過所以擔心我,但是我想這就是人生的經歷沒有那一次的痛怎麼會學會了這些呢?

他" 是個黑人但也是人

我不知道未來是什麼? 我更不知道未來會怎樣

但是我知道我現在做的這一切都是他引領我的! 他不是上帝,而他是在我旁邊鼓勵我的人

他告訴我,他的顏色上他為有讀書證明自己

一路讀到博士永遠的TOP1只因為他認為那是他應該做的...

這篇文章不代表我要反抗,更不代表我要爭執

我也只會順著我的路走,是好的...沒人改變得了我!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