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紀輕輕講到這個話題好像沒有那麼有說服力!

但是最近我感慨好多!!  我哥哥(30歲正在為他的夢努力)

我哥格生日那天放上了一張我們倆的合照祝福他生日快樂

結果就有兩個我們把拔媽麻的朋友雙胞胎兒子加了我FB 我就再亂看它們的FB讓我想法好多

他們兄弟倆從小到大都是我哥格的同學,從國小國中....

我哥從小功課不太好,但他卻很認真

他們兩個很聰明,卻愛作弊

但是他們的人生一路很順很順很順

但是我哥格卻傻傻的一步一步努力向前

他們現在都被他爸爸"弄"到公立的銀行成為正式員工(卻哭天喊地的覺得無聊)

至於我哥格卻當了業務好多年後一然決然的決定要去大陸經商(開餐廳)

我一直很羨慕我哥格,也不怕心苦的一直努力...

兩個工作反差很大卻努力的經營著自己的夢想跟未來

 

我不羨慕公務人員的有多穩定....反而羨慕我哥哥的勇氣

人生不在於有沒吃過苦,而是要不管吃苦吃補也好都要一步一步有夢想有計畫的跨出下一步!

我們一起加油吧!!!

 

=)

下一篇我要介紹我的海南島度假之旅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