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媽嘛說我已經確定實習的醫院

他就在FB留一段引用的話給我!

 

◎10大勵志的工作座右銘

當雄鷹在天空飛翔時,它告訴人們:


1.勇氣和膽量,眼光和行動,是最重要的成功元素。

2.生命的道路上永遠沒有捷徑可言,只有腳踏實地走下去。

3.任何道路都是靠自己走出來的,而不是靠自己在夢中等來的。

4.別因為落入了一把牛毛就把一鍋奶油潑掉,別因為犯了一點錯誤就把一生的事業扔掉。

5.不懂放棄,等於固執;不能堅持,等於放棄目標。最聰明的做法是:不該堅持的,必須放棄!

6.欲速則不達,見小利則大事不成。

7.只要有信心,人永遠不會挫敗。

8.意志、工作、等待,是成功的金字塔的基石。

9.見面少敘寒暄話,多把藝術談幾聲。(著名數學家華羅庚先生勵志座右銘)

10.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,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。

我只能說寫得真好! :)

我知道你對我的愛!雖然有時候我嘴巴硬脾氣不好!

但是我知道家裡沒有你不能

我們都好愛你,我知道你也很愛我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