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約有兩年的時間沒有寫文章了,這兩年當中有苦有樂!

話不提過去,就來看看現在的自己...當檢視自己才會了解自己有多少的優缺點!

無論好的壞的都是從小開始養成的,以前的教育總是填鴨式教育

就是要懂就是要會就是要一百分!!!但我就是不懂就是不會就是58分 (怒吼!!!!

根本沒有人知道我發生什麼事~直到接觸我的專業 (絕非直銷,敝人厭惡直銷~~ XD

就是職能治療occupataional therapy

才讓我深深了解自己的問題,

現在就來替大家介紹一下  --------ADHD

注意力缺陷過動症英語Attention deficit hyperactivity disorder,ADHD)或稱注意力缺失症Attention Deficit DisorderADD)是一種常見的精神失調狀況,目前常見的案例以兒童為主[1],但此類狀況也會在成人身上出現。在7歲以下,約有3%至5%的兒童會出現症狀。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《世界通用疾病分類手冊》第十版[2]稱此症為「過度活躍症」(Hyperkinetic Disorder),分類編號為F90,一般又俗稱為「多動症」、「過動兒」、「多動障礙」。現時沒有任何確切證據證實任何導致這種病症的原因,但過去曾經推測味精可能是一種誘因[3]。但隨著醫學界發現成人亦患有這種病以後,這種說法便站不住腳。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及防禦中心(CDC)的研究,ADHD是一個症狀群的交集。因此,要正確診斷這一病症,不能依靠單一測試去確定,而必須同時採用多種測試配合去確認。

當你的孩子或本身有相同的問題,千萬不要輕忽業決不要打罵!

若又興趣可以看看一本書叫做[分心不是我的錯],也許你會跟我一樣從新找會自己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